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我太弱了,去子博修炼去了



子博
@今天我家tag也没有更新
@曾经凸过
@都过去了
@菜市场在哪里
以及很多 请自行寻找

记录我很喜欢的电竞啪

游戏 守望先锋


最高4623,现在4033
战队:king
位置:队长,t位
id:king_JIN
外号:天梯搞事王,话唠者
常用英雄:dva,温斯顿,秩序之光

备注:光看常用英雄就知道这个人没事就拿秩序骚人了,打游戏的时候喜欢开自由麦,叫的比谁都大声
赛前多动症,坚定格瑞吹
有自己的直播间,没事就直播,直播间气氛很快乐很活跃()
虽然狙一点也不会玩,但是非常热衷玩半藏黑百合阿三托比昂

名句:格瑞救我!格瑞真强!格瑞好凯瑞啊!格瑞奈斯!格瑞6666



格瑞

最高4850,现在4665
战队:king
位置:副队长,输出位
id:king_grey
小号id:所见皆可斩
常用英雄:源氏,76,毛妹

备注:不喜欢开麦,如果没血会拼命按我需要治疗,只有金被绕后或者金危险的时候才会开麦提醒
源氏非常稳,镖特别准
玩毛妹的时候盾基本上都给金
没有直播间

名句:............


凯莉

最高4599,现在4411
战队:king
位置:副奶位
id:king_Stella
外号:老阴比
常用英雄:安娜,禅雅塔,dva

备注:基本上没有人阴的过她,玩安娜都能绕后的神秘输出型辅助选手

名句:呵呵


紫堂幻

最高4533,现在4429
战队:king
位置:主奶位
id:king_wistaria
外号:巨乳
常用英雄:天使,dj,安娜

备注:巨乳,奶量惊人,就是特别怂,但是每次抽烟蹲复活都不会被发现(他自己说是因为自己存在感低)有三只小狗,他叫他们小斯巴达

名句:救命


嘉德罗斯

最高4989,现在4866
战队:无
位置:自由人
id:大罗神通棍
亚服小号id:grey’s dad
外号:小学生
常用英雄:源氏,猎空,黑百合

备注:真的脾气爆,可是打的真的好,只要格瑞在对面,一定要在比赛频道刷要和格瑞solo,格瑞不答应就会拼命针对格瑞,天梯可以输,分可以掉,格瑞必须死
最喜欢玩源氏是因为他说「最强的男人就要用最炫的英雄」
稳定国服前五
被人说是国服第一源的时候,会很生气地反驳说格瑞还没有和我分出胜负

名句:你们真的菜
格瑞 来solo啊
格瑞你太让我失望了,居然和这么菜的人组队


雷狮

最高4766,现在4100(搞事啊)
战队:corsair,简称cr
id:corsair.LEI
小号id:第一个骑士
位置:队长,主输出
常用英雄:源氏,麦克雷,猎空,托比昂

备注:平时爱玩麦克雷,但是只要安迷修在自己这边就一定要抢源氏,只要他们俩排在一起基本上就是一个会换成小美放冰墙内讧的程度。如果安迷修抢到了源氏,他一定会选大锤或者托比昂,选大锤就死不举盾,选托比昂就冲上去一阵小锤锤

名言:哈哈,鶸
八十!八十!四十!四十!


安迷修

最高4755,现在4320
战队:无
位置:自由人
id:最后的骑士
小号id:骑士道,安迷修的女粉
常用英雄:源氏,大锤,温斯顿

备注:和雷狮水火不相容
如果对面有女孩子,就会在比赛频道说,对不起了,女士。我接下来可能会很粗鲁了。
雷狮排到对面时,会开麦说,大家好,我是针对雷狮的骑士安迷修。

名言:大家好,我是最后的骑士(开麦必说)

评论(63)
热度(1151)

©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