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我太弱了,去子博修炼去了



子博
@今天我家tag也没有更新
@曾经凸过
@都过去了
@菜市场在哪里
以及很多 请自行寻找

详细写一下我的图相关问题

头像之类的直接用不用问我,表情包可以直接用
临摹直接画不需要艾特我(虽然我觉得不要临摹我的比较好因为我很烂啊去临摹更好的不好嘛!!!)
如果有爹爹愿意画或者写相关paro麻烦艾特我一下我也很想看!!
转载之类的,条漫和图空间一般不开放授权,表情包可以转载到空间,只要注明来源,但是不可转载到空间以外的地方,站内转载请不要一下子转太多👌

然后水印什么的就自己去好吧!我懒得弄了

qq只加熟人,如果想加我可以先和我变成熟人(...)

评论(14)
热度(271)

©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