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我太弱了,去子博修炼去了



子博
@今天我家tag也没有更新
@曾经凸过
@都过去了
@菜市场在哪里
以及很多 请自行寻找

為然老師撈撈

德育处朗读大师:

安雷四/多格漫画本《课间休战》
场贩参加cd20和YACA,场贩不是很多,通贩采用预售的形式,具体请见图
【预售时间:8月5日晚8点-8月13日】
【通贩预售链接:点这里购买骑士海盗冻鳗连环画////点这里特典挂件加购(一个id限一)】(请看宝贝说明)
【发货方面:预计八月底发货,快递默认天天可以换顺丰到付(请敲店主),店主周日基本不再,有事的话请在周一至周六下午5点前敲】
转发这条微博预售结束抽三个人送本子+特典(如果不需要可以直接等值转账)←想抽奖可以试试虽然我举得没什么好抽的lof怎么还没有点推荐抽奖的功能(。。。。)

而且如果我到时候要捞一捞的话这lof要怎么捞,我可以自己推荐自己吗(。。。。)

店家微博@大仓抽,也可以微博咨询她


本来一开始是想做一个学园四格结果后来是一半学园四格一半原作多格了(

评论(1)
热度(459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