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我太弱了,去子博修炼去了



子博
@今天我家tag也没有更新
@曾经凸过
@都过去了
@菜市场在哪里
以及很多 请自行寻找

放一些脑,很戳我但是不一定会产,如果有太太愿意产就最好了!!!





1.情感缺失藏


半藏从小就没有感情,他不会开心不会难过也不会愤怒。


源氏对哥哥发誓一定要让他笑,让哥哥变成和正常人一样。于是源氏在这十八年里就一直缠着哥哥。但是这么多年来半藏并没有变化,即使是源氏都有点丧气,他觉得自己这么久可能做的都是无用功。


然后家族长老很喜欢半藏这个性格,顺从又不会对自己做的事情有罪恶感,源氏一直这样的行动让他们感到危机,而且这么多年源氏一直游手好闲也不听家族的话,很难掌握,于是就向半藏下令除掉源氏。


半藏因为没有感情,所以他很顺从的接受了这个命令,准备在半个月后执行。这半个月里,源氏还是天天找他玩送他小东西,半藏也和以前一样拒绝了。


但是在要除掉源氏的那一天的前一天晚上,半藏突然觉得有点焦躁不安,他本来该内心毫无波动地干掉源氏的。


然后第二天到了,半藏去找源氏,要干掉他。


在刀插进源氏腹部后,源氏满嘴是血地跪在地上,一说话就喷出一点血,还断断续续地说


「哥哥,对不起」


「直到最后都没能让你笑」


直到源氏不说话了 不动了,半藏突然觉得之前二十多年的感情一下子回来了,源氏之前对他的好啊别人对他的指指点点啊,所有感情一下子都涌上来,可是最想让他拥有感情的人却已经死了。


从此,半藏变成了一个会哭会怒的正常人,只是再也没有,也从来没有笑过。






2.「是的我还喜欢你」




源氏向哥哥表白,被哥哥说了「这是青春期正常的反应,只不过是一时的冲动,把尊敬和憧憬错认为了喜欢」


源氏试图解释并不是那样子的,但是每次都被哥哥说得内心很难受,终于在哥哥要给他找对象约会的时候,忍不住气的离家出走了。


哥哥很着急,到处找,也找不到。


过了一个月,源氏回来了,面对哥哥的质问和批评,源氏笑了笑说他去找人疏导情绪,发现自己的确不喜欢哥哥,只是尊敬而已。


哥哥就舒了口气,摸了摸源氏的脑袋,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弟弟。


源氏就笑。


然后源氏就开始沉迷于花街和电玩厅,哥哥发现有点不对,就开始抓他,两个人的关系一度闹的很僵。


直到有一次,哥哥实在把源氏逼急了,两个人都快吵的打起来了,源氏爆发了,用力把他哥压在地板上


「是的 我还喜欢你」


「没办法只把你当做哥哥对待」


然后半藏就感觉有热热的东西滴下来。








只要哥哥想要个好弟弟,他就是个好弟弟


只要哥哥想他不是同性恋,他就不是同性恋


但是这个果然还是只能骗别人,是还是是,喜欢还是喜欢....


评论(1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