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我太弱了,去子博修炼去了



子博
@今天我家tag也没有更新
@曾经凸过
@都过去了
@菜市场在哪里
以及很多 请自行寻找

【出胜】送礼(一发完)

真的太可爱了吧,大叫一万次阿鼠爸爸万岁

稳爆不久:

送给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梗来源于她画的条漫!!!!!!!!


她画的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栗栗爸爸(嚎哭)


有点傻 但是就 希望各位不要嫌弃!!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3=


食用愉快!






起初他对白色情人节任何想法都没有。


 


绿谷出久深知这种节日跟自己并没有关系,即便真的有所谓的爱在心口难开的对象,他也没想到该为对方去做些什么。只是走出家门路过的店面门口都高高挂起了情人节的活动消息,出久边走边看,一转眼就来到了学校。


 


学校里的气氛实在是很难让人不注意到这个日子。


 


毕竟是少年时,无论男女都有着一颗八卦之心——出久早早地想不管怎样小胜一定不会参与这种话题,毕竟像他这样觉得自己天下第一的人并不在乎被人表白才是——结果大跌眼镜,一进门就听见小胜踩在自己的桌子上和人争吵,嚷嚷着“我怎么可能收到的巧克力比你们少”、“少出来丢人现眼”了之类的话。


 


小胜原来很在意巧克力的问题吗,出久在心里想到,怔怔地看着对方,半晌才意识到自己那张被踩着的可怜课桌。


 


“那个,小胜……”


 


“干什么啊,废久!”


 


“你踩着我的桌子了。”


 


“我就是知道才踩的!”胜己用力地跺了跺脚,然后俯下身子,居高临下地对着出久咧开嘴,扬起一边眉毛威胁道:“有什么问题吗,废久?”


 


出久当然是先摇头再摇头再摇头,只得安安分分地拖出椅子坐下。抬起头正好对上胜己的屁股,一会儿再捂着脸低下。


 


到中午前出久依然对今天怀揣着是平淡日子的认知,吃完中饭去自己的橱柜里找东西时忽然听见了胜己正低声叫骂。他好奇地探头看了一眼,看见对方愤怒地翻找柜子里东西的动作还有点疑惑——这时班长恰好路过,并且手里拿着刚收到的一袋巧克力,爆豪胜己就已经迅速且大力地合上柜门,直接弓着背悻悻地离去——出久才恍然大悟地瞪大眼睛,明白了在白色情人节的今天,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事。


 


申请离校一次倒不是什么困难事,出久总算赶在上课前回来,把赶时间买到、由他亲手包装好的巧克力一股脑地倒进了胜己的柜子里。抱着开心又紧张的心情回到了教室里。


 


一整个下午的训练过去,临近放学,出久听见早上和胜己叫嚣的男孩们开始了最终审判。走出教室门大家都先去柜子前小聚,他全程将视线凝聚在胜己身上——不得不说他很擅长做这件事,习惯成自然,从小的观察到如今他完全能从胜己没表情的脸上读出对方在紧张——以至于轮到胜己开门时,出久已经看到了他准备直接烧毁自己柜子的预备动作。


 


他正试图拦下胜己的功夫,对方突然停下了动作。柜子里的巧克力多得有一两盒掉了下来,出久有点愧疚地想到自己应该理干净才对——身后的同学们纷纷起哄道胜己竟然人气这么高啊,有的开玩笑道是不是他一早就准备好放在柜子里的——终于在有人喊出了“小胜,你这下又成了班里的No.1了”以后,爆豪胜己大声地吼出了一声“闭嘴”,一把拍上了柜子门,用力过度导致其他柜门一连串地全数震开。


 


“人气是我的,巧克力也是我的,跟你们这帮废物没有任何的关系。”他的发言当然一如既往的咄咄逼人,脸上的笑在出久眼里是的确带了快乐意外,在其他人眼里恐怕还是讥讽与猖狂:“别在这儿看着自取其辱了,我要回家了。”


 


人群不欢而散。出久站在逆流的人群里盯着站在柜子门前的胜己,他还想默默地从对方脸上观察到更多,所以当胜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踹了他一脚时毫无防备地就倒了地。他捂着脑袋爬起来时脸上又遭到了重创——出久晕晕乎乎地意识到这是一盒巧克力砸在了自己脸上,听见胜己的脚步声从自己身边略过,充满了嘲讽意味地说道:“这是对弱者的怜悯,废久,收好了。”


 


在胜己走了有一段时间之后,绿谷出久才从头砸地、巧克力砸脸的情况中清醒过来。他扶着额头想兜兜转转这还是自己花钱给自己买的,当然不管怎么说这可是小胜亲手送的,礼物的由来其实也没那么重要。


 


就在他背好书包战起来抱着巧克力缓缓地走了两步,迎面吹来的一阵风似乎把他彻底吹了清醒。出久瞪大眼睛将手里的巧克力翻来覆去看上几遍,喉结滚动——确认这份巧克力绝不是出自自己之手,再仔细看,在右下角,很小很模糊地写着“废久”这两个字。


 


“小胜!!!!”


 


他大声地叫住了一路都走得慢慢悠悠的爆豪胜己,对方一下子停住身子,挣扎了会儿才转过身子,暴躁地回复道:“别随便喊我的名字,废久!”


 


“小胜!!!!!!”


 


“喂,都说了别乱叫了!”


 


绿谷出久大喊地追上了他,在对方“个性”将自己炸出去前,箍住了胜己的手臂,止不住地笑起来。


 


 


END

评论
热度(18)

©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