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我太弱了,去子博修炼去了



子博
@今天我家tag也没有更新
@曾经凸过
@都过去了
@菜市场在哪里
以及很多 请自行寻找

关于之前的坑

关于守望先锋
因为我自己还在沉迷,所以说不画什么的也不太可能,但是肯定会比以前画的少很多很多(...)

关于小英雄
这两年退了又回回了又退,总之就是因为火了之后有很多糟心事......可能等它冷下来了会回坑

关于主播圈
我一直很喜欢很多主播,以后也会很喜欢,只不过喜欢的对象可能有些变化

关于电竞圈
职业选手这边我真的再也不会碰了 难受的事发生了太多了,我不太想再了解什么了

关于其他坑
其他的没有画很多或者很沉迷的,可能都只会放在子博,子博很多东西也不打tag,因为是自己画着玩的

关于凹凸世界
最近入的,很喜欢作品本身,画的好的太太们也很多
5.8更新:走了,但是很喜欢老师们

关于假面骑士
永飞lovelove🏩🏩🏩🏩🏩(已经喜欢4个月了我要坚持。。。


因为我自己爬墙很快,热情消退得巨快,很多时候又是爬墙回去,所以我希望有一天能找到真爱的纸片人或者真人能够喜欢一辈子8

最后声明,我爱b站三挂组()有人愿意产给我吃我就立马回坑

评论(10)
热度(46)

©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