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我太弱了,去子博修炼去了



子博
@今天我家tag也没有更新
@曾经凸过
@都过去了
@菜市场在哪里
以及很多 请自行寻找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期待后续.......!!!!!!(躺平

朽异录.:

看到了这个就忍不住短打了:栗栗子的偶像Paro~


小报:


X(花)X(边)新闻报。


本报讯:


今日早些时候,有人在花村街头偶遇当红Idol岛田源氏与神秘长发男子携手同游。男子一袭黑西墨镜遮脸显得尤为神秘。




据悉本次源氏是拍摄其最新电影《电竞之王》杀青后的首度露面。此前源氏行踪一直被经纪公司保密,直到今早的目击才能够确认是在杀青之后源氏返回了家乡。




但关于黑衣男子的身份我们仍不得而知。不过据资深粉丝陈述该名男子曾多次出现在源氏的发布会通告现场VIP专席。疑似两人关系密切,但究竟是朋友还是什么其他关系我们均不得而知。




现实:


半藏:明明刚刚我拖你出来的时候还一副要死的样子?!喂快别摆pose了,一副很开心见光的样子,那之前你打了半个月电动算什么?!


源氏:可是哥哥我是偶像啊没办法吗,就算打了半个月电玩不想出门可也是偶像啊,拜托了就站一小会,很快就会结束。


半藏:那我是不是应该躲开?喂手放开啊兔崽子!!(甩手)


源氏:你是我哥有什么关系啦。(拉紧)别走嘛,我不想一个人拍照。


半藏:……败给你了




总结:


第二天。岛田组炸了。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啊你画的那个太可爱了我忍不住。

评论
热度(51)

©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