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我太弱了,去子博修炼去了



子博
@今天我家tag也没有更新
@曾经凸过
@都过去了
@菜市场在哪里
以及很多 请自行寻找

故事会节选1

分享高分演员金和高分演员安迷修的守望先锋艰难上分路

Tony发廊Vip顾客:


没有2




今天我起的很早,九点半就出房门了,只是没想到经理比我更早。



我提着裤子,站在厕所门口,经理就青着脸拉住了我,也不说话。一夜过去,膀胱里难免有些沉淀,我有点不耐烦了。但毕竟是发工资的,我只能毕恭毕敬地做了个请的手势:“早啊,啥事?”



“小金啊。”经理很严肃地开口了,“你是不是掉到4100了。”



我很震惊:什么!经理偷看我直播!怪不得找我打职业呢!原来是我的迷弟!



“对的。”我一边对他说,一边松了松裤腰带。上分很难的,要靠运气啊。



经理叹了一口气,“你的分也太低了点啊,要向小瑞和小莉多学学哪。小瑞都打到国服前三了。”



我撇撇嘴:哪有这么简单的事情。但是经理不听我解释就到厕所里去了。我愣了三秒钟的神,干,他为什么要插我队,发工资的很了不起吗,知不知道很没素质啊?






刷完牙打着哈欠走出厕所时,格瑞已经在客厅里看连续剧了,手里还端着个包子。



格瑞一直是俱乐部里起床最早的,因为只有他一个人坚持晚上十点半上床睡觉。拜托,我奶奶睡得都比他晚好吗。我把桌上放着的油条塞进嘴里,又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难道格瑞分这么高,其实是因为每天晚上都要睡美容觉吗?不太可能吧。我越想越烦,索性坐到自己位置上开了电脑,打算把掉分的悲痛化为动力,准备一口气先上个三百分先。



今天三百分,明天三百分,后天再三百分,嘉德罗斯都要叫我大佬了。我心里美滋滋,摸出手机发了条微博:今日鸽。





我上线的时候,发现安迷修在打街机。



“早啊。”我向他发私信,“要不要双排?”



他很快就回复我了:“好。”我捧了碗豆浆回来,他又发了条私信我。“你分太低了,我换个小号。”说完就下线了。



我很气愤,点开他生涯一看:怎么4600了!想到前两天和他一起在4300挣扎的欢乐时光,顿时感到自己被背叛了,不禁一阵捶胸顿足。等了一会,安迷修用qq发了我一条信息:你有没有在直播啊?



我正上头,发了个胖虎的表情给他:你没关注我直播间吗。



没下○鱼。



我白眼一翻:没有,怎么了?



安迷修不回我了。这时游戏界面一闪:[安迷修的女朋友呀]正在玩守望先锋。



我:……



安迷修的女朋友呀:开吧。

评论(4)
热度(190)

©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 Powered by LOFTER